重庆老字号抄手店店长

那是我爱的少年 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华流年

【凯千】情敌关系(上)

与标题没啥关系 傻了吧唧的校园恋爱

 

1。

  王俊凯觉得自己最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。

  夏天的下午热到不行,他刚打完篮球,全身湿答答地滴着汗,直接把T恤半掀起来擦,然后女生就过来了,手上拿着几瓶冰冻的农夫山泉放在了地上,“哎,有人请你们喝。”

  王俊凯把衣服扯好,看着她。然后走过去拿了一瓶,“谢谢。”

  女生是同班同学,在班上属于很受大家喜欢的那种,为人处事都很大方。

  “不谢啊,班长出的钱,让你们快点回去,下节班主任的课。”

  “好的,我们本来也准备回去了。”王俊凯把几瓶水扔给了和他一起逃课打篮球的几个同伴,“走吧。”

  女生迈着比较快的步子走在前面,一会儿就没了踪影。王俊凯盯着自己的鞋,有点脏。他突然踢了一下地,扬起地面一点灰尘,“班长……嘁。”

 

  周末晚上又是大规模检查作业的时候,女生站到他面前来收他这一周的作业。

  王俊凯挑了挑眉,露出两颗虎牙来,“啊……忘做了怎么办……”女生像是早就料到了,递给他几本别人的,“快点抄完交过来啊,别让班长为难。”

  王俊凯往前看了一眼,坐在第一排的班长易烊千玺正埋头在桌子上睡觉,语气里不由带上了一点刺,“他自己怎么不过来收,尽麻烦你。”

  “班长忙嘛,又是中考完了直接读的高二,比我们都小点,身体还在发育嘛,睡不醒也是正常的。收作业也不是什么大事儿,我作为同桌就帮个小忙咯。”女生笑,拍了拍王俊凯的课桌,“快点抄哈。”

 

  王俊凯又看着女生走到其他同学座位去收作业了,王俊凯目光跟了她一会儿,突然低头笑了一下。他摸摸自己的脸,说。

  我要追她。

  王俊凯对自己说。

 

  但一会他就不想笑了,女生收完作业坐回易烊千玺旁边,后者也在此时醒了过来,他看到他们俩笑着说了什么,易烊千玺抬手拍了拍女生脑袋,女生也开玩笑地回拍了几下。过了一阵他们好像又开始讨论题。易烊千玺成绩好,讲起题来也头头是道,他们凑得很近,易烊千玺在纸上寥寥写了几笔,女生就小声地欢呼了一下。然后便看见易烊千玺一脸宠溺地看着女生自己演算,又抬手摸了摸对方的头。

  王俊凯很不爽,男人的直觉告诉他,他有情敌了。

 

2。

  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最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。

  跳级升到高二,跟班上同学一开始还不是很熟,老师体贴他,给他安排了一个比较开朗的同桌。开始他还是不太爱说话的,每天就自己做作业或者偶尔发发呆,但女生自来熟,觉得他名字太长太拗口于是便直接喊“千玺”。女生为人大方,但成绩只能算中等,每天缠着易烊千玺帮讲作业题。易烊千玺从别别扭扭地讲慢慢开始和对方熟了起来,甚至还在女生的鼓励下竞选了班长。

  越来越熟之后,两个人也开始在课上课下偶尔讲点小话,大部分时间是女生给易烊千玺介绍班上的同学情况,聊的最多就是班上的所谓“风云人物”,大都是已经半放弃认真读书的体尖艺尖之类的。王俊凯就是其中一个。

  “啊?他是艺尖啊,我看他天天打篮球,还以为是体尖呢。”易烊千玺向窗外看了一眼,王俊凯和一群男生正在操场打篮球,太阳这么大,这些人也真是不怕热。他皱了下眉。

  “哎,是艺尖呢,弹吉他超级帅的。”女生用书挡住脸,避免讲小话被台上的老师看见, “但他体育也很好啦,平常和体尖他们一起打篮球,上次和3班决赛,关键的那一球就是他投的。”

  “哦——”易烊千玺把故意声音拖长,“这么厉害啊——”

  “哈哈,还是千玺你比较厉害啦,都跳了一级成绩还这么好,嫉妒啊!”

  易烊千玺盯着女生带着笑意的眼睛,突然就觉得心里暖洋洋的。他笑着错过脸,“哎,下节班主任的课,你去让他们快点上来吧。”

  “你自己怎么不去啊?”

  易烊千玺想了想:“我总觉得……他们几个不是很喜欢我。”

  “哎,”女生拍了下他的头,“正常啦,差生对尖子生莫名的敌意哈哈哈。再加上你新来的嘛,再熟悉一段时间咯。”

  “嗯。”易烊千玺微微点了下头,“那我把钱给你,再帮我送他们几瓶水喝吧。”

 

  易烊千玺睁眼醒过来的时候,女生已经帮他把班上大多数人的作业都收齐了,见他醒过来,用手指了指后面,“就差那几个人没交,喏,你懂的。”易烊千玺手盖着眼睛揉了一会,感觉脑子稍微清醒点了才回道:“谢谢。”

  “谈什么谢不谢的啊,我们什么关系。”易烊千玺听到便笑了,忍不住抬手拍了拍她的头,对方也大笑,跟着回拍过来,“来,帮我看看这道题呗。”

  这倒是简单,并不是很难的几何体,画几道辅助线就好了。女生看到辅助线就懂了,连连欢呼起来,直夸得他脸上发热,在看女生演算的时候又忍不住摸了她头一下,“领悟得很快嘛。”

  女生笑着看了他一眼,易烊千玺心里没由来泛上一层甜意。

 

  完了。易烊千玺想。

  他是要早恋了吗。

 

  然而这种青涩懵懂的想法还没持续多久,就被人打破了。

  王俊凯迈着大长腿走过来,把作业往女生桌上一拍,“这道题我看不懂,你给我讲讲行么。”女生吓了一跳,身子不自觉往后缩,“你问千玺吧,他讲得比较好。”

  王俊凯俯下身看着面无表情的易烊千玺,易烊千玺也抬起头回望他。勾了勾嘴角,王俊凯说:“哦,请班长给我讲一下。”

 

  易烊千玺直视他的眼睛,突然觉得很不舒服,男人的直觉告诉他,他可能有情敌了。

 

3。

  一场没有双方开口约定的竞争,莫名其妙地开始了。

 

  王俊凯几乎是每节课下了都跑过来,如果女生在问题,他也凑上去“哇刚好我也不会这道题,班长一起讲一下吧。”如果女生在和易烊千玺讲班上年级发生的事,他又“哎哟你们不知道这个啦X班我哥们他给我说其实是这样巴拉巴拉……”如果易烊千玺在睡觉,女生一个人做题,那就更好了,他直接上去问女生要不要一起吃个饭,说得比较隐晦:“最近你们俩帮我很多啊,请你们吃饭要不要?”或者“喝饮料吗,请你们啊。”易烊千玺在睡觉,所以他这些话其实只是说给一个人听的。

  但女生好像不懂,“好啊,我和千玺都喜欢喝那个萌羊酸酸乳,我要原味他要芒果味,谢谢了啊。”

  于是王俊凯大课间飞快跑到小卖部买酸酸乳,不大情愿地也买了易烊千玺那份儿,飞跑回教室的时候,易烊千玺已经睡醒了,又在和女生有说有笑的。

  王俊凯臭着一张脸把酸酸乳往两人桌子上一放。易烊千玺主动拿走芒果味那一盒,冲他得意地挑挑眉,“谢了啊哥们儿,不枉费给你讲了这么久的题哈。”他眼里带着挑衅,气得王俊凯咬牙切齿。

 

  又是一个课间,易烊千玺正准备倒头就睡便看见女生往教室外走。“哎!”他随口问了声,“去小卖部吗?”

  “不是啊,下节班主任的课,我去叫那群打篮球的回来上课。”

  “喂喂喂等下!”易烊千玺眼珠子一转,起身往教室门口去追女生,“这次我去吧,今天太阳这么大,你们女生不经晒。”他温柔地笑着,冲女生露出一对可爱的梨涡来。

  于是王俊凯在暗搓搓的期待中,便看见易烊千玺面瘫着一张脸朝他们走过来。在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挥了挥手,“回去吧同志们,下节班主任的课啊。”王俊凯把篮球一扔,三两步追上他:“她怎么没来?”

  “谁啊——”易烊千玺故意把声音拖得老长,注意到王俊凯脸更黑了之后才说道,“哦——她啊……我想了想以后还是不麻烦她帮我喊人了,女孩子跑上跑下的多累啊,对吧,王俊凯?”他仰着头,用目光斜瞄王俊凯。

  这个表情很欠揍。王俊凯想。

  于是王俊凯一巴掌拍上了对方的头。

  “靠?你干嘛?”易烊千玺没有料到他莫名其妙的举动,皱着眉自己摸了下头发,“你才打完篮球好吗?”

  “?有什么关系?”王俊凯明显没有get到他的点。

  “很脏啊!你的手!你就不能洗干净再碰人啊不不不对不对……你把我脑袋当球啊?”

  “噗。”王俊凯笑出了声,又忍不住打了一下,这次下手力度轻了很多,像摸小动物一样,稍微在易烊千玺脑袋上蹭了蹭。手感还不错。

  易烊千玺连白眼都懒得翻,自己往前冲了几步和王俊凯拉开距离。

  王俊凯又大摇大摆跟上来,影子和他的并排在一起。

  还挺有趣。王俊凯想。

 

  过了差不多两周,等到买两盒酸酸乳和叫人回去上课成了习惯,女生突然碰了一下易烊千玺的肩膀,“哎,你最近和王俊凯走得很近嘛。”

  易烊千玺心里咯噔一声,要干嘛,女生怎么突然对王俊凯感兴趣了。“是是是,我们最近关系挺好的,他平常问问题买零食都是为了来找我玩,你不要误会哈。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女生一下子笑了出来,“没有误会,千玺,我绝对没有误会。你放心。”她神神秘秘地看着易烊千玺,后者被看得一阵哆嗦。

  大概下课后女生去了一趟办公室,回来时冲最后一排吼了一声,“王俊凯,老师让你坐我这儿。”

  易烊千玺:“……”欲哭无泪。

  王俊凯:“……”不过还好,易烊千玺起码没机会占着“同桌”这个天时地利的机会刷女生的好感度了。

 

4。

  和情敌当同桌是什么感觉?

  对于现在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来说,是尴尬,尴尬,无限的尴尬。

  易烊千玺本来话就不多,上课安安静静听课做笔记,下课埋头就睡。王俊凯刚好相反,上课要么偷偷玩手机要么睡觉,下课打了鸡血一般四处跟同学扯天扯地讲笑话。两个人之间的话甚至还没有女生坐在这里,王俊凯一天到晚跑过来说得多。

 

  下午的时候易烊千玺精神比较好,下课没有睡觉,也没有像前几天一样刷题,而是双手托腮盯着黑板发起了神。

  王俊凯觉得他神游的样子特别好笑,真的是莫名其妙看到他放空的眼神就忍不住笑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刚好戳到了他的笑点,于是他就真的埋头哈哈哈大笑起来。

  笑完了抬起一看,易烊千玺又面瘫着一张脸盯着他,张嘴缓缓吐出了几个字:“你在笑什么?”

  王俊凯回道:“笑你。”然后他看着易烊千玺严肃又困惑地摸了摸自己的脸,又忍不住笑了出来,两颗虎牙特别明显,特别傻。

  易烊千玺这次没有再问了,自己把凳子往与王俊凯相反的方向移了一下。

  “哎,你为什么老是睡觉啊。”自从坐过来之后,王俊凯发现易烊千玺真的是除了上课做作业之外都在睡觉,原来看他一下课就和那女生有说有笑的,原来牺牲这么多哦,真爱吼。想到这里,他又有点酸酸地瘪了下嘴。

  “这个我跟班主任也说过的,平常真的很忙,晚上回家还在补高一的东西,家里还有弟弟……”易烊千玺一本正经地解释。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一阵笑声把他给打断了,王俊凯把脸埋在肩膀下笑得断断续续地,“我知道我知道,你在发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“神经。”易烊千玺评价道。

 

  骂过一次神经之后,两个人当同桌也正常多了。

  女生路过他们这里的时候,王俊凯挠挠脸有点不好意思地出声,“哎,你喝酸酸乳吗。”

  易烊千玺:“要喝要喝,快去买。”女生和同学叽叽喳喳地走了。

  王俊凯:“……易烊千玺我告诉你我打人真的很痛的。”

  这次轮到易烊千玺把脑袋埋在手臂里闷笑了一阵,然后他撑起脸似笑非笑地瞄了王俊凯一眼,“现在不装求知欲旺盛啦?”

  王俊凯黑了几秒脸,然后把练习册随便一翻指着一道空着的题,“就这道,我看不懂,你来讲讲。”

  “不想给你讲。”

  “嘁,你也不装善良宝宝了?”

  “就没装过,我只对我喜欢的人有耐心好吗?算了跟你说了也不懂。”易烊千玺趴在桌上半眯着眼看他,懒懒的样子看得人心里挺痒的。

  王俊凯突然觉得有点火大,“喂,不行,你必须给我讲这道题我告诉你。”

  “哦。”易烊千玺把眼睛一闭。

  王俊凯就伸手去戳他眼皮:“哦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“别闹,”易烊千玺皱着眉把他的手挥掉,“哦就是说……我、要、睡、觉、了。”然后他把头偏转到另一个方向,再没出声。

  王俊凯盯了他后脑勺一阵,把声音压低:“喂,你也喜欢那谁吧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嘿你这傻小子还敢承认。你看不出我也对她有意思啊?”

  “哎呀……”易烊千玺烦躁了抓了抓头,又转过来看着王俊凯,“看不出的才是傻子吧?哦当然那谁不是。你要追追呗,我是不大想早恋。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王俊凯像听了一个天大的笑话,他伸手使劲儿在易烊千玺脑门上拍了一下,“早恋?你笑死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我竟然还真的能碰见怕早恋的纯情少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看到易烊千玺无语的表情,他觉得更乐了,“那你还成天给我使绊子,你不早恋也不准别人早恋啊?你这人好烦。”

  “哦我是班长要帮老师监督同学不许早恋。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王俊凯又大笑起来。易烊千玺盯了他半天,嘴角终于也没绷住,只是笑得比较安静,没出声。但那两个梨涡一晃一晃的,让王俊凯觉得脑袋有点晕。

 

5。

  王俊凯发现,除了弹吉他打篮球追女生,现在又多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。逗易烊千玺玩。

  易烊千玺说“跟你说件事儿”,还没说到底是什么,王俊凯又笑得癫狂,“事儿,事儿”他一个人反反复复念几遍,“事儿,哥们儿,你这人儿,有点儿,好玩儿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。怎么哦,瞧不起高贵的帝都口音啊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有次上课有点困,脑袋往下一点一点地晃着,眼看就要晃到桌子上了,王俊凯把手伸过去,于是易烊千玺的脑袋就刚好砸在了他手上,被他用手使劲儿拍了回去。易烊千玺被他一拍就醒了,慌慌张张地问了声“干嘛?”讲台上的老师盯了他们一眼,“别讲话。”王俊凯就举手大声说:“老师易烊千玺说这道题很简单,他愿意上来给大家做。”老师点点头,“那千玺同学来吧。”易烊千玺涨红了一张脸脚在下面偷偷踢了王俊凯一下,王俊凯面无表情地起身,“加油哈千玺同学。”

 

  晚自习王俊凯找易烊千玺讲话,易烊千玺不理他。王俊凯就自己出教室溜达了一圈,过了一阵回来,表情自然地说,“刚刚路过办公室老师让我喊你去一趟。”“真的假的啊?”易烊千玺狐疑地观察王俊凯脸上的表情。“我靠啊我骗你干嘛!快点啊不然老师以为我没叫你又要怪我!”王俊凯急匆匆地把他推出去。

  过了一阵易烊千玺满脸通红地跑进教室,咆哮道:“我真的、王俊凯我真的今天要杀了你!”

  王俊凯哈哈大笑,他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,觉得易烊千玺不管做什么都特别特别好笑,绝对不是他笑点太低,真的是易烊千玺做什么都太戳他笑点了。

 

  王俊凯坐的靠走廊一方,易烊千玺每次出去都要王俊凯起身让。但几次之后王俊凯不耐烦了,椅子往后移抵到后方的课桌,然后大大咧咧躺在椅子上,示意易烊千玺就这么出去。易烊千玺皱了皱眉,“你起来,我出不去。”

  “我给你让这么大一截你还出不去?你有这么胖?”说完王俊凯又把腿缩了一点,规规矩矩地贴着椅子。

  易烊千玺站了半天,看王俊凯实在没有起来的意思,先是背对王俊凯撑着桌子踮脚往外移了一点,然后又觉得这姿势不太雅观,于是转过身准备正面对着王俊凯出去。谁知道转身到一半,王俊凯突然左手一伸把易烊千玺半捞过来,易烊千玺一个没准备整个人就砸在了王俊凯身上。

  他推了推抱着他的人,觉得脸有点发烫,“你放开。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王俊凯先是把脸埋在他肩膀上笑了一阵,然后在他耳边说,“我不放你要干嘛?打我啊哈哈哈哈。”湿热的气息裹着耳朵,易烊千玺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两个人的胸膛抵在一起,心跳扑通扑通地响在一块。王俊凯也有点愣,感觉整个人有点发热,他舔舔嘴唇刚想开口说点什么,后面就传来一阵哄堂大笑。然后是一群女生尖叫的声音。

  易烊千玺彻底生气了,双手抓着王俊凯的脑袋往后桌边缘使劲砸了几下,还没等王俊凯叫痛又连人带椅地把身下的人往后面一推,后桌被推得往后倒在地上,王俊凯整个人也一下子倒在了地上“哎哟”了一声。

  易烊千玺噌地就跑了出去,还不忘回头翻他一个白眼,“你有病。”

  王俊凯撑着地起来摸摸自己的脸,如果是以前,他觉得自己一定已经把易烊千玺打得不知道自己姓什么,但当他看到对方通红的耳朵,突然觉得,还蛮可爱的。

  我不会有病吧?王俊凯问自己。随后马上作出了否定回答。不过就算是有,也肯定是易烊千玺传染的。

 

  之前的兄弟问他怎么最近都不一起去打篮球了,王俊凯想了想,说:“我最近在追女生。”

  兄弟:“完全看不出来。”

  “靠很明显的好不,我前段时间经常给她买酸酸乳,就那谁。”

  兄弟恍然大悟:“原来是那谁啊靠,你不说清楚我还以为你追易烊千玺呢。”

  王俊凯:“……”

  “你们俩最近走很近哦,班上女生都在讨论你们,带着神秘的微笑。”兄弟好心提醒他,也带着神秘的微笑。

  王俊凯摸了摸鼻子,“屁,我和他根本不熟好吗。我们……就是情敌嘛。”

 

6。

  真的不熟嘛。

  但是当同桌当久了,还是有一点熟了。就一点点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给他看自己手机相册,从一开始两人凑在一起看他弟弟看得哈哈大笑,然后易烊千玺又给他安利起了大爆炸,到最后又说起了轻松熊有多可爱。王俊凯笑得越来越僵,最后“哈、哈”了两声,“我觉得helloKitty比较可爱。”

  “你那什么欣赏水平啊?怎么看都是轻松熊比较可爱好伐?”

  “哦随便你吧,我不想看你那一屋子轻松熊,继续看你弟吧,肥肥的挺可爱的。”

  “不行,必须先看了这几张轻松熊,看了你就会喜欢了,真的我不骗你。”

  王俊凯发现易烊千玺这人就是闷骚,和你不熟的时候用刀驾着他脖子他也就垂着眼回你一声“哦”,跟你有那么一点熟了马上就变身小话痨,还带强行安利的,“我不要看这个啦……”

  “哦不看这个那就不给你看楠楠了。”

  王俊凯觉得很好笑,于是自己去抢易烊千玺的手机,易烊千玺躲了几下之后不耐烦就直接甩给他了。王俊凯自己打开相册看,易烊千玺相册很少有自拍,全是弟弟啊爱豆啊玩偶啊,和,很多很多别人的丑照。他憋住笑往前面翻,就翻到了中学时候的易烊千玺,西瓜头穿着校服傻乎乎的,手上抱个篮球。

  他转头看着旁边安安静静看书的男生,“哟,你也会打篮球啊。”

  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,“我初中是校队的。”

  “哇好厉害,那你怎么不跟我们一起打篮球哦。”

  易烊千玺“嗯”了一声没说话,手上的书又翻了一页。王俊凯突然觉得心里怪不舒服的,他用肩膀撞了一下对方的,“以后一起打篮球呗。”

  “我不喜欢逃课。”

  “喂你这话说得有些过分了啊,打篮球就代表逃课吗,你看我最近是不是都没逃课去打篮球啊。”

  “嗯你干嘛不去打了?”易烊千玺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。

  王俊凯张了张口,“还不是因为……”一个“你”字突然被硬生生吞回去。总感觉哪里很奇怪,他抓了下头发,“你管我。那周末约出来一起打篮球呗。”

  “不想和你约。”

  “你不和我约我就告诉那谁你喜欢她。”

  “哦那我也要告诉她你喜欢她。”

  “要说说呗,我本来追人就追得光明正大啊,我跟我所有兄弟都讲了我在追她啊。你大哥呢,别的没有,就喜欢人从来不藏着,我还怕她不知道呢。你你你,你快去跟她说。”说着他就抢过易烊千玺的书,不停晃他肩膀。

  刚巧女生又经过了,看了他们一眼露出了笑容。王俊凯马上喊了一声,“那谁你等等。”

  “靠!”易烊千玺一把捂住王俊凯的嘴,压低声音瞪他,“你还真敢说?!”

  王俊凯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看到易烊千玺满脸尴尬地跟女生摆手打招呼,忍不住闷闷地笑了出来,湿热的唇瓣无意识划过手心,易烊千玺又瞪了他一眼。王俊凯伸出舌头舔了一下。

  易烊千玺像触电一样浑身颤抖了一秒,被舔的那只手用力在王俊凯肩膀上拍了几下,随后泄气般地“啊”了一声,用脑袋拼命撞着墙。

  “你干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开个玩笑至于不。”王俊凯觉得这么一直撞脑袋一定很痛,但看到易烊千玺这个样子就忍不住想笑。

  “我去死。下课我找老师换位置。”

  王俊凯不高兴了:“随便你吧。”

  易烊千玺也停止撞墙。两人安静了一会。易烊千玺碰他肩膀:“王俊凯。”

  “周末一起打篮球。”

  “哦。”

  “哦是什么意思啊。”

  “哦就是……”易烊千玺看他一眼,王俊凯趴在桌子上像一只不高兴的猫科动物,让人很想摸一下头,“大概可以吧。”

 

  大概可以吧?一定不可以。

  易烊千玺黑着脸看着笑得快要趴下的王俊凯,篮球直接往他身上一砸,“不打了。”

  “哎别啊继续继续,我保证不弄你了。”

  两个人一起打篮球,你攻我防是很正常的,但是每次易烊千玺投篮,王俊凯就直接从背后把人抱住往后拖。几次之后易烊千玺生气了:“没看过你这种防的。”

  “我真不弄你了,就在旁边看着好不,你投,你来投。”王俊凯把篮球直接塞他手上。易烊千玺看了他一会,慢吞吞走到篮球架下,踮起脚把篮球一扔。

  “咣——”投进了。

  易烊千玺冲王俊凯勾了勾嘴角,头向上仰着。

  “哇,你好棒哦。”王俊凯没什么表情地说着,一只手突然环过易烊千玺的腰,把他整个人抱离了地面,“太厉害了。”然后仰头笑着看易烊千玺的表情。易烊千玺嘴角抽了一阵,双手用力推了下没推动,他也黑着脸盯着王俊凯。

  C城的夏天太长了。空气潮湿又闷热,运动后的汗水让整个人粘腻起来,贴在一起的布料奇怪地发烫。两个人意味不明地对视了一会,易烊千玺伸手捂住了王俊凯的眼睛,“放我下来。”

  王俊凯就真的把他放下来了,拍了拍对方的脑袋,“我开玩笑,你别生气。”

  “没生气。”易烊千玺闷闷地说,“还有我记得我说过你打了篮球别拍我头。你很烦。”他双手插兜慢慢走在前面,王俊凯抱着篮球跟上来,“不打了?”

  “下次多约几个人一起打。不然你老弄我。”

  “人再多我也会想弄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易烊千玺瞪了他一眼,没出声。

  王俊凯被他一瞪莫名其妙觉得心虚,他挠了挠头,“喝酸酸乳吗?芒果味的是吗,请你喝。”

  “不想喝。”

  “饮料喝吗?还是奶茶?你要吃冰淇淋吗?”

  易烊千玺深吸了一口气,“说了我不想喝!”然后向前快走几步拉远了和王俊凯的距离。

  王俊凯站在原地没动,他们的距离就越来越远。易烊千玺浑身看起湿淋淋地像从水里被捞出来,后背的布料被汗水勾勒出了一个好看的形状,有点像一个桃心。

  “还说没生气。”王俊凯嘀咕着。

 

评论(43)

热度(199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